国家认监委实验室部乔东主任一行参观东南大学实验室

发布者:黄珊发布时间:2015-01-13浏览次数:1291

    1月11日下午,国家认监委实验室部乔东主任、郭栋副处长来到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参观了东南大学材料学科的有关实验室,东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熊宏齐处长、材料学院张亚梅副院长等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熊宏齐处长介绍了东南大学分析测试共享平台的建设情况与成效,张亚梅副院长介绍了东南大学土木工程材料学科的建设成果与服务社会的设想。乔东主任认为,大学实验室应主动将学科优势资源运用到社会服务中去,要关注检测与教学、科研的互相促进,利用高校的人才与学科优势,积极参与技术标准、技术规范的研究与建立,充分发挥大学实验室的公正第三方作用。乔东主任表示,国家认监委将继续为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做好服务工作。

    国家认监委是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简称,是国务院决定组建并授权,统一管理、监督和综合协调全国认证认可工作的主管机构。东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为我校唯一的获得国家认监委发证的国家级检测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