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耐驰热分析联合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321

 


20221124日,东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与耐驰科学仪器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共建热分析联合实验室的签约、揭牌仪式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隆重举行。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熊宏齐处长、刘加彬副处长、分析测试中心刘松琴主任、郑颖平副主任、晏井利副主任、耐驰科学仪器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华、销售经理冯娜出席签约仪式并揭牌。

双方经过广泛的沟通、交流,在平等自愿、互惠互利、共同促进前提下,本着合作共赢,彼此成就的原则,在长江三角洲一体化区域内就热分析技术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建热分析联合实验室。重点关注化工安全、热性能测试领域,充分利用各自行业内优势,协同创新,为东南大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与保障作用,为区域经济的发展作出重大贡献。联合实验室涉及的设备包括:全自动反应量热仪(RC1)、绝热加速量热仪(ARC 254)、多模块快速筛选测试仪(MMC274)、闪射法导热仪(LFA 467)、热膨胀仪(DIL 402 Expedis Select)、高压差示扫描量热仪(DSC 204HP)、差示扫描量热仪(DSC 214)和热重分析仪(TG209F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