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析化学党支部到分析测试中心交流学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20231219日,南京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析化学党支部一行到分析测试中心调研学习,双方就党建工作、平台建设、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增强了高校之间的交流学习,促进了党员和中心成员更好地服务科研和教学工作。

 

 

这次交流学习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党建工作融入实践:充分认识党建工作在实验室管理中的作用,交流分析测试平台在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为中心党建工作提供借鉴和参考。

技术创新与研究进展:南京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析化学党支部书记屠闻文副教授在活动中分享了其党支部成员李红丽副教授、刘影副教授、郭维亮副教授、王瑾老师的研究工作及其中涉及到最新的仪器设备和技术方法。这对于提高科研服务水平和实验室教学质量都有积极作用。

质量管理与实验室安全:分析测试中心对实验室管理和安全有着严格的要求中心主任刘松琴教授就中心概况、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安全操作规范等方面做了全面的交流和分享,大家受益匪浅

交流学习结束后,中心党小组组织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分享所学所感,提出意见建议。通过这次调研学习,中心成员更好地理解了实验室管理和技术创新的重要性,将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更有力的支持。